12.02.07

哈哈

我可能是做功課做到人都傻掉了

拍了幾張房間裏的照片跟你們分享一下吧

看完了你們就會知道我是一個怎樣邋遢的人啦

wakaka

anyway

這是我的電腦台, 現在都鋪滿我的assignment sheets



還有我很喜歡買書, 這是我的書櫃, 以後還會加添多的成員



這個呢是我在ikea 買的椅子, 很便宜但是很舒服

可以讓我舒服的躺一下, 心情都會比較好 ^^''



哈哈, 重頭戲來了, 我那亂亂的床,



站在房間的另一頭



一個字

"亂",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jaj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