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7

原來我已經一個禮拜沒有更新日記

現在的我正在放假當中

三個禮拜的時間

需要好好的放鬆一下

還有兩個禮拜的時間就是聖誕節了

慨嘆爲什麽時間會過得那麽快????

我還很清楚的記得去年的聖誕節我去過那裏, 做了什麽,,,

記憶還猶新

想不到這麽快又到聖誕了

天氣也開始越來越冷

我看我該是時候去買一部小小的暖氣機回來公司才可以

因爲實在是太冷了

我的手腳都冰冷的不聼使喚

>.<''

聖誕有什麽好節目呢?

發覺在L.A. 真的沒有很多地方可以去

加上機票阿, 旅店阿, 旅行店啊

全部都貴得要命

到時候再看看有什麽地方可以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jaj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