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07

actually 應該是12.31 才對

現在的時間是12:58am 了

還有不到一天的時間2007 年就會正式的過去

所有的東西都會過去

如果要我做一個全年總結

我都不知道有什麽東西好說, 因爲好多我都不記得了

這一年有悲有喜

有煩惱有難題

幸好一切都成爲歷史了

我比較樂觀, 好的我會一直記住, 雖然忘記了, 但是還是會努力的回想起來

不好的

我會忘記, 但是也會從中學會教訓, 提醒自己以後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

在2008年, 新的一年裏面

首先祝福曾經來過這邊或者是常常來的朋友在新的一年可以心想事成

我的願望是

1. 身體健康
2. 車牌可以早日拿囘來
3. 讀書順利
4. 工作順利
5. 家人一切平安
6. 生活美滿

這樣就足夠了

我不貪心, 只要這簡簡單單的就好了

農曆新年的我會在中國度過

所以可能到時候就不會常常更新日記

一個月的時間

好興奮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jaj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