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08

今天的我居然在Los Angeles 這個城市遇到了一個以前中學的同學

超級suprise

剛開始的時候我不太確定

但是後來我越看越覺得太像了

弟弟慫恿我過去問一下, 如果不是我想象中的那個人, 就跟人家說聲對不起

終于我鼓起勇氣問了

你們需要知道我是多麽的膽小呢 >.<''

還好,,,

沒有認錯人

太好了

這種心情真的是超興奮的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可以一起坐在一起敍舊一下^^''

這幾天的我都在忙問機票的事情

昨天終于都買了

然後今天也去簽證了

2/5號就離開這裡到我日思夜想的故鄉了

yeah!!!!!!!!!!!

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jaj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