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3.08

時間過得很快,,,,,

現在已經5月份了,,,, summer timzzzzzzzzzzz~!!!

可惜的是這個summer 我將會非常的忙碌

因爲要不停的上課上課,,,,再上課,,,,,

我務求要用最快的速度畢業

明天過後...

常常有這種想法

明天過後會是怎樣呢?

明天的明天又會是怎樣呢?

上天真的已經幫我們安排好人生的路了嗎?

它安排好的就是我們自己想要得嗎?

昨天聼媽媽說了一個很震撼的事情

她說去年的時候有一家人發生車禍,,, 後坐的3個小朋友都死了

然後一年后

同一天這個媽媽生了3包胎

也是跟她以前的孩子一樣, 男女男這樣的順序

我聼了覺得很神奇

新聞也有講

媽說可能是上天憐憫他們, 所以把孩子還給他們

聼了我好感動

沒錯...

人在做,, 天在看,,,,

事情往往名中自有主宰...

暖暖的天氣配上懶懶的我真係絕配

@_______@''

什麽都不想做

卻坐在這邊浪費時間!!!!!!!

GOD~~~ I NEED HELP!!!!!!!!!!!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jaj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