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3.08

其實現在已經是半夜1:40am 了~

剛剛到其他朋友的網誌逛了一下~~~ 看到了很多我不知道的東西~

有時候在想~

人家允許你看嗎?

看過後就會立刻忘掉嗎?

這樣是在窺探別人的私隱嗎?

我知道好奇心是每一個人都有~~

曾經在我這裡出現過的人都是好奇~~

我也是如此~

有時候一些不認識的人, 我都會click 進去看一下~

爲什麽人的好奇心會這麽重的呢?

剛看到一個幾年前很要好的網友的日記~

雖然她已經很久都沒有更新她的日記~

但是看到她在幾年前的日記我就會想起那段有我的日子~

原來我也曾經在別人的生命中出現過~

雖然別人不為意~

常常在想~

每一個人在別人的生命中擔任什麽樣的角色呢?

有的是主角~

有的是配角~~ 偏偏有時候配角比主角重要~

這是爲什麽呢?

是不是每一個人只可以在自己的生命中做主角?

不知道爲什麽今晚的我有很多的問題~

我就是這樣子~

常常隔一段時間就會湧上一大堆的問題~

一堆我自己都沒有辦法回答的問題~ 那就更加不用期待別人可以回答~

其實我也不知道現在跟你的關係是什麽

有時候 你會突然的說你想我

但是想過之後就會突然的不見了

你也可以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不跟我聯絡

你會說是不希望騷擾我

我也不知道自己存的是什麽心態

有的時候想要得到你很高的重視~

但有的時候又不想跟你講話

當你真的冷漠的不回頭

我會想把你留下

但是最終都沒有

你說想要見我

我說我不想見

你問我爲什麽

其實我也不知道

就是不想

因爲我怕所有的東西在之後都會變

所有的

曾經也有跟一些網友見面

但是很奇怪的之後就不了了之的沒有再聊天

這到底是爲什麽?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可能就是因爲這樣子所以我不太想把現實跟虛擬的網路世界打上等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jaj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