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3.2010

wow, 不上來真的不知道距離上一篇日記已經是5個月前的了

hehe~ 最近太懶惰了一點

還好還記得密碼

不然就真的慾哭無淚了。

最近人都比較忙

我真的是用工作來麻醉自己嗎?

應該不是吧

成年人要為自己的生活負責

不工作哪來的錢呢

只是自己最近壓力也蠻大的

一邊學習一邊工作

人真的很累

尤其是讀書根本就入不了腦

太多的東西在擾亂

昨天開了一個當日星座

說得對極了

從來沒有覺得星座會這麽的准

它說我最近給自己的壓力太多了

要我抱住平常心

但是真的可以嗎?

我知道痘痘跑出來的原因了

壓力...............

好啦

我會嘗試輕鬆一點

如果可以的話。

下一篇會在什麽時候呢?

不會又是半年後吧?

哈哈

應該不會。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jaj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