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07

今天的我好像怪怪的

很想去做一些旁人覺得是傻的事情

是身體不適而造成的嗎

很多次都想要打聲招呼

但是卻怕對方不領情

這應該是最難堪的事情吧

中午的時候接到老師的電話, 說今晚的class cancel

我的反應是超開心

哇哈哈!!!

因爲我最不想上的就是這一堂

每個禮拜一次

每次4個鐘頭

人都瘋

明天有essay 要交,, midterm,,,, article summary,,, group presentation,,,, individual papers,,,,,

很多很多東西

但我卻沒沒有動手

越來越懶

~~**~~**~~**~~**~~**~****~~~**~**~***~****~***~***~~~~***~~***

秋風起了嗎?

還沒有

看到天氣預告說這幾天溫度會很高

92度,,, 98,, 95,,,

冬天到底什麽時候才會來啊

等不及了

上網download 了一份driver safety 的表格

需要醫生填

能否再開車也是base on 這份表格的審核了

希望我可以

==================

肚子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jaj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