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07

這段時間人有一點的懶

就算功課再多也好,,, 但是還是要等到最後一分鐘才做

是越緊張反而會越輕鬆嗎?

昨天上課的時候老師講了一個蠻有趣的topic

一個article 上面說到學生的cheating 和老師的態度

班上同學都說因爲課堂太無聊

學生被迫拿一些自己不喜歡的顆

還有

學生根本不在意有沒有學得到東西

他們但求pass the class

是這樣的嗎?

其他人我就不知道

但我好像是這樣子的

得過且過

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這個禮拜五要到醫生那邊拿我的報告

能否繼續開車就要靠它了

希望一切都好

因爲自從吃葯以來

我覺得自己一切都很好

沒有什麽的不適

那...應該會沒事吧

等會6點鐘上課的時候有一個test

可是我現在才在溫習

會太慢了嗎?

哈哈

還有明天要交的功課都還沒有做

真是很懶

===================

但是都不想要逼迫自己

什麽東西都順其自然就好了

還有在看這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jaj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