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07

昨天把一個自己的決定告訴老公

很開心的他支持我

剛開始的時候我問他" 如果明明知道一件事情就算再努力也得不到回報, 再努力也得不到自己預期想要的東西, 我該放棄嗎?"

他跟我說"如果是我一定會盡最大的努力, 就算失敗了, 起碼也都努力過"

我知道這是對一般的事情的答案

但是對我來說是另外一回事

當我跟他講我的情況之後

他很支持我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當自己有一個決定或者是難題解決不了的時候

有人在我的身邊給我鼓勵

支持我的決定

我覺得很窩心

雖然有時候的他比較粗心大意, 脾氣很差

但是當我真的有事的時候會非常的緊張

有事情想不通的時候他會適時的給我一些意見, 鼓勵, 所以我很開心有他在身邊

這個星期會非常非常的忙碌

因爲下個禮拜就是last week of the quater 了

也就是說很多的功課, presentation 都該是時候due 了

不成功便成仁!!!!!!!!!!!!!!!!!!!!!

一定要努力的把他們全都KO 掉

加油加油!!!!!

希望今天可以把那10題的textbook questions 完成

那我就少了一個任務

剛剛跟我的一個表姐談了一下電話

聽到了一個好消息

她要結婚了

日期是明年的3月份

多好,,, 到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她說伴娘, 姐妹的裙子要 "淺紫色" 的

=00='' 我對這種顔色沒有很大的好感耶

哈哈

這也沒有辦法

就努力的減肥吧

還有3個月的時間,,,, 一定可以找得到好看的裙子跟減掉一點點的肥肉吧,,, wakakaka

到時候頭髮應該都長了不少了吧

真的很替她開心

明天thanksgiving holiday,,,,,,,,,,

一個long weekend,,,,yeah~

星期五要到mall 裏面瘋狂的shopping,,,,,

男人就到fry's 去看電器

哈哈

這就是女人跟男人的分別

好了

哈拉了太多

該是時候back to my homework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jaj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