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07

今天是after thanksgiving sale,,,,,

其實應該説是昨天才是

很多很多人很早就去排隊,,,,

今年的我們也是一樣

本來的計劃是去fry's,,, 但是知道那裏一定是人山人海

所以後來改了到bestbuy 因爲看到一部很正的電腦,,,

昨天12點的時候到了bestbuy,,, =-='' 一到的時候我都傻眼了,, 那條龍是看不到龍尾的,,

那我們就放棄了bestbuy, 轉到了circuit city,,

人也是一樣的多

慶幸地是我們看到了隊伍的盡頭在那

晚上的風真的很冷

很後悔沒有聼媽媽的話多帶一件衣服

最後真的冷得沒有辦法所以就走到了車子裏面睡覺,,, 因爲睡魔真的快把我折磨死

老公衣服也不夠

後來我們就決定回到家裏去拿衣服, 順道買一些熱的飲料, 老公的朋友就在那裏等着

到了711買了3杯french vanilla cappacino 跟hotdogs

到了大概3:15分隊伍開始向前,,,

正在熟睡中的我被老公的電話吵醒, 我馬上走去外面..

=00=''

好緊張,,,,

終于都5點了, 門開始打開, 他們先把第一批的人放進去之後就把門關上了

等了大概幾分鐘,,, 我們也進去了

我跟朋友第一時間跑到電腦的section

因爲一部laptop 才$299 =v=''

但是人真的多瘋了, 在外面排了幾個鐘頭還不夠,裏面還要排 >.<''

等了大概1個多鐘頭但是還是動也不動

最後我宣佈放棄然後去排隊check out

也排了好一段時間

最後買了兩部32" 的 LCD HDTV

一個音響組合

謝謝 $1300+

=v=''

出到門口的時候是7點多

從排隊到回到家裏用了8個鐘頭

回到家就睡死了

一直睡到2點, 也就是現在

哈哈

蠻好睡的

老公就比較可憐, 還要上班

今天的目的要把房間清理好, 然後就做功課

就這樣

今年的big sale 真的很辛苦

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jaj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