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07

還有一天11月份就完結了

昨天突然有一個念頭想要打開ICQ

可惜的是我忘了密碼,,, 而且還忘了那個號碼,,, 連用那一個email register 都忘了

haha,,,,

所以也就作罷了

忘了到底有多久沒有開過ICQ,, 可能也有4-5年的時間了吧

還有就是昨天突然的想念起以前的生活

現在的我活得太規模了

=-=''

有時候真的想要徹底的瘋狂一下,,, wakakakaka

這兩個禮拜心情有點反復,, 因爲學校的關係

很抱歉的連帶令到你也不開心

有時候真的不是我不想談

而是我沒有哪個心情去談,,,

已經有太多東西在我的腦海裏面打轉

有時候想要想出一個結論

但通常都沒有辦法

anyway

過了下個禮拜我應該會輕鬆一點吧

還有4個finals 要考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jaj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