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7

很快的... 11月份了...

很多大日子都接續的來了

蠻期待聖誕節

在想有什麽好地方去

朋友前幾天問我到時候去那裏

我都不知道

今天看了一遍在別的地方寫的日記

覺得好開心

呵呵

如果每一天都可以這樣開開心心就好了

想想看

在網路上寫日記都已經持續了好幾年

每一天都在發生不同的事情

但是文字真的可以把一些都記錄在案嗎?

有時候看到某一些字我會 記得

但是有時候卻一點都想不起來

到底在那個時候的我做過一些什麽樣的事情?

完全都沒有印象了

心裏面太多的秘密想要跟別人講

但是卻不知道該怎麽說出口

想要找人來傾訴

可以卻沒有合適的人

那我到底該怎麽做才好?

就把一切都藏在心底

永遠不要告訴別人嗎?

這應該都是一個好的方法

呵呵

學校開始了一半了

下個禮拜就是第7周了

過得太快了, 還來不及留意時間就飛走了

這也代表了越來越緊密的學校行程開始了

我要加倍的努力才可以

一定要加油

好!!!!!!!!!!!!!!

我知道了!!!!!!!!!!!!!

現在馬上回去做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jaj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