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07

其實根本不需要說對不起

我不是你的誰,,,, 不可能硬要霸佔你的私人時間

而且你也不是我的誰

所以你當然有權利做你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有時候

人就是這樣子

得一想二

永遠不會心足

有些事情有時候真的很奇怪

走了那麽久

最後回到的又是這個原點....

這個地方..

但是有時候不禁想要自問一下

這就是自己想要得嗎?

這就是你想要得嗎?

到底有什麽辦法可以讓自己更加的了解自己一下?

真的是旁人比較清楚嗎?

你們真的清楚了解自己嗎?

今天情緒比較多了一點~

呵呵

有些人可能看到會覺得比較奇怪..

爲什麽我會寫這些東西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只是有感而發

放心啦

沒有突發事件發生

也不要試圖問我

因爲問不到結果

哇哈哈哈哈

記得前幾天朋友問我是不是有很多的散文書

我說是的

當時才回想到以前的我都蠻喜歡寫一些散文

當然跟專業的人邊都談不上

但是自己就是很喜歡

因爲寫出來的都是自己想要表達的感覺

是自己最自然的,,,,

但是卻好久好久都沒有好好的寫上一篇了

自從在網路上開始寫日記之後就很久沒有拿起筆寫下日記

有時候翻開以前寫下的覺得很窩心

慨嘆以前的我怎麽那麽的單純

單純到會因爲某一個人說的某一句話而開心很久

或者是因爲某一些事而難過很久

現在的我是比較麻木了一點嗎?

但是有時候還是會因爲一些字,,,一段話而感動...

可能是現實的生活把人逼得成長

畢竟人不可能永遠只活在某一個階段

就算那是自己最想要逗留的地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jaj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